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 读书笔记 🎊

《哦!爸爸》 伊坂幸太郎

深深佩服伊坂幸太郎的脑洞。 看完书和电影之后和母上大人讨论剧情,“似乎要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孩子,真的需要四个爸爸呢”的理论听得她笑个不停,(但是我亲爱的母上大人并没有反对这个说法呢……

主人公由纪夫的母亲当年脚踏四条船,所以由纪夫一出生就有四个爸爸,而他也不知道哪个才是他真正的生父。这四个爸爸性格各异,但都爱着由纪夫和由纪夫的妈妈。同时,这四个爸爸也教会了由纪夫不同的东西,使他成绩好,篮球打得好,对女孩子体贴,还有神奇的为人处世之道(开挂好吗……)在由纪夫陷入危险时,他们各施所长,欢乐又惊现地开展营救

电影版的主演是冈田将生,感觉他好适合演这个特殊命运的青年(大概是看《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的后遗症吧😅)情节有小修改,但节奏OK,书和电影都挺满意的。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