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好久不见:D

先提前说声Good Night

因为这是一篇关于LOFTER×kinbor晚安手帐本的试用感受,首先非常感谢 @福利市集小秘书 提供的试用机会~

这是一本挺有意思的手帐本。整体的设计感是我非常喜欢的宇宙元素,但是深蓝与粉的配色使它偏少女风的。刺绣的设计好评!书衣背面有很多小细节让人心动~

内页的话依次是年历,打卡,月计划,日计划和可撕便签。前四项的自填设计很人性化了,尤其在月计划那里还有一栏的备忘录,我是会把当月要做的事情跟月计划写在一起的,所以很喜欢这样的排版。日计划可以当时间轴用也hin方便~

重点想说可撕便签!!!有考虑到这个设计的手帐本都是天使!!!这个东西真的很方便啊。即使不撕下来用,我有时也会用它来收集盖章的,大小刚刚好。而且kinbor这本的可撕便签有两种尺寸,适合不同需要~

内页的纸质是比较白的,P8试了几支我常用的笔,P9是背面,全部hold得住~日常用笔是钢笔,也不担心洇的问题了

感觉LOFTER现在的周边产品越做越好了XDD

再次感谢LOFTERღ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