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读书笔记🖊

《Never let me go》石黑一雄

在他获得诺奖之后,同学在票圈里推荐了两本他的书,其中一本就是《别让我走》。我选择了英文原版来看,这也是自己主动寻找的第一本原著。今年看得最久的一本书了。

我对英文的理解还是不够吧,所以这本书没有看得很懂,一些细节的设定也是自己猜测出来的。如果有看了中文版的宝宝欢迎帮我科普补充一下设定😂 然后也不是很喜欢前面大篇幅地描写Hailsham的生活以及一堆的对话。但不得不说,获得诺奖的作家,写出来的作品,确实能深入刺痛内心。

我最喜欢的部分从Kath和Tommy去找Madam开始,从那时起,整本小说开始搭上过山车了。

Kath很敏锐地问了一句:Why did you have to prove a thing like that, Miss Emily? Did someone think we didn't have souls?

故事的色彩,从带着灰度的明艳到变成灰色。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