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过去四周的时间轴新用法

想要利用起来的时间是那些自习or上课的时间,所以只用mildliner划出那些时间段,比涂满一整张轻松多了,更加直观地看出自己习惯在什么时间学习以及专注长度。

kanmido这个布局感觉跟国誉自我差不多,主要功能也是类似的,不过国誉自我还有很多小细节是kanmido没有的。如果觉得写完一整本国誉自我压力太大,或者只需要在复习时用到时间轴,又或者是觉得要带很多本子出门背着太重(比如说我)可以试下这种打印下来的,一周一张的竖版时间轴。

kanmido家提出的用便签来管理时间的理念感觉很不错,但他家的便签挺贵的,圈里也很少看人用到这种方法_(ˇωˇ」∠)_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