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学校给我打钱了!!!我可以去买分装了嘻嘻嘻嘻
请大家给我种草胶带😊
早上终于考完试可以开始放假了,明天要愉快地回家写手帐✧\\ ٩( ‘㉨’ )و //✧

- 日常有感 -

话说港中大给我的感觉一直是特别随和细心,甚至校对试卷也是😂

早上的考试是医学院特有的spot test,五十多个人在实验室里转圈那种😂 每一个spot就是一道题,一共有20道,要在限定的时间里回答完然后走向下一个spot。有的spot是waiting area,就是在那干等的……一开始我以为是因为50多个人才20个spot所以要错开,结果我在waiting area时发现刚好就是我翻页的那个时间点,写完第10题,就到了waiting area,多出来的时间可以补完刚刚没写完的题,然后翻到下一页的第11题。

又机智又体贴的!!!真的服气服气

mock exam之后有一个debriefing section, 就是老师们会来讲解试卷。老师在一个教室讲,但是他的声音会广播到其他教室。
"The answer is trabeculae carneae."
"Don't worry about spelling.【If it looks or sounds similar, it is correct.】 If you write 'trabeculae marneae', it is ok~ ”
我听到了整层的学生爆笑的声音😂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