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 回到学校的第一天 -

感觉自己像第一天来一样,拍拍拍个不停的,冬天的港中大让人心情愉悦,只是回家歇了两个星期,它就从秋天走到了冬天~

1️⃣ 人生的第二件白大褂,来自CUHK!很厚实的一件长袖white coat,还是我之前很羡慕的那种医院里的医生穿的,背后有开叉的款式,走路带风的~

2️⃣ 支付宝在香港各种推广活动呢,今天用了支付宝在学校超市自助付款,居然打出了四张单子😅 平时用八达通只出一张的

3️⃣ 图书馆进门处摆了一颗圣诞树,慢慢慢慢地有节日的气氛了

4️⃣学校是在海边哒,而且还是在山上,经常可以看到海景。最近探索了一条新的路,看到阳光洒在海面上,心情特别好

5️⃣花坛里新摆上的,明亮的黄色我也很喜欢呢,是会让人愉快的颜色

6️⃣图书馆外冬日的阳光和色彩。

7️⃣大概是爬山虎吧,我在四楼的走廊拍的呢,它爬的可高了~

8️⃣&9️⃣ 暖洋洋的,还有一直都是绿绿的树。

想起去年大英课写作文,我写了一篇winter than summer,冬天是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冬至,除夕,春节这些温暖的节日都是在冬天。围巾控还可以天天变着花样戴围巾嘻嘻嘻。

今年补充一个理由是冬天的阳光会让人感动和欣慰。
为了能晒太阳我要天天跑图书馆了🔆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