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读书笔记🏌

《重力小丑》伊坂幸太郎

伊坂幸太郎第……第几本来着?

这是一个关于纵火和遗传基因的故事,嗯没错,就是这么奇怪的联系。

很羡慕伊坂笔下那些长得帅性格独特的主角们,春有着让所有人注目的长相,但却对与性有关的一切百般抗拒,有点迷信,意外的固执,想法独树一帜。
其他人物也是带有奇妙的现实感,隐藏在普通的身份下的是出人意料的思想,比如春和泉水的爸爸妈妈。

搭动车回家的途中刷刷地看完了👋他的书书适合一口气读完。

在知乎上看到大家对伊坂的评价,温暖,正能量,中二✌

这次的主题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关于遗传基因和家庭影响的关系。在其他书,比如《哦爸爸们》也着重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高中的时候对基因研究生物技术这些很感兴趣,相信遗传的力量。(我跟我妈超像的哈哈哈哈)但相比之下,我也赞成一个家庭的熏陶对成长的影响。👨‍👩‍👧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