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时间轴消耗完毕!

用A6活页时买多了这种时间轴的内页。尝试着用四色手帐体系消耗完。

参考之前看的一本书《神奇手帐》,里面介绍的是用四种颜色来规划自己的时间轴。我则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做了些改动。

蓝色💧 - 我最爱的颜色,属于自学和阅读时间
红色 🎟- 斜杆表示上课
                 竖条纹表示被安排的时间,不想做但不得不做🙃
绿色🌵 - 任何让自己觉得开心的时间,完全看心情决定😜 比如说和好朋友一起吃个饭呀看电影呀什么的 (juice这个奶绿色我也是超级喜欢的) 这个也是《神奇手帐》里提到的每日一绿~
灰色🌫 - 杂事
橙色🍂 - 手帐时间
红色🍓 - 格纹表示健康管理,比如去健身房锻炼

这个时间轴的作用是【记录】而不是规划,适合回顾自己一天的时间安排。我觉得在减少我玩手机的时间以及督促早睡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亲测👉睡眠质量好,对皮肤也有很大帮助。😘早睡早起一个月,加上日常护肤,被夸变白了!

从中也能看出学习时间的规划和分配比重,能把我钉在椅子上连续两小时的也只有生理学了🙂

值得继续使用👏所以接下来会用到bujo里面,形式会有小改动。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