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读书笔记

《断舍离》 山下英子

大家应该都有看过的书😂

看完之后写了自己的断舍离分析
主要都是文具类

自从拖着一个行李箱来到香港,我觉得自己已经离得差不多了😂该断的该舍的先扔家里了。暑假回去再扔了它们
收拾行李之前我还没看这本书,但发现一个24寸的箱子就能装下我的必需品了,有点小骄傲😆 一个人轻轻松松里来到这里,而且适应环境也很快。

被物欲填充的想法真的是……剁手一时爽,后果😂😂😂
收拾行李的时候,很想抽死那个买了七支自动铅笔的自己🙄最后我也只带了一支过来。。。

非常赞成“物尽其用”这个观点,目前也在积极贯彻🤗

讲真看完书后很想回家收拾阁楼什么的,但是会被母上大人打死,因为她就是书里的那些个反面案例😩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