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之前打算在444fo的时候来个抽奖的,一不留神都超500了。
作为一个默默写着自己的东西的小透明,觉得太感动了(ಥ_ಥ)

准备了一个简单粗暴的抽奖,给自己下学年的Studying in HK攒点人品,希望接下来的准备工作和下一年的学习都顺顺利利~同时给喜欢我的你们传递好运~

🎐参与条件:
【关注+评论报数】,一人只能报一次,按顺序报数哈,重复报数,插队都不可以的。能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就更好啦(๑•́ωก̀๑)
还有主页不能是空白的什么东西都没有啊

🎐截止时间:
8月20日晚9点

🎐抽奖方式:
会让闺蜜帮我选个号数

🎐礼品:

*90至100种胶带分装,基本上都是图里那些,都是自用款,包括仓敷,mt,roundtop,maste,还有自己觉得特别好用但是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用得很欢的基础款们

*贴纸包

*P2里的手绘月份,都是我自己画的,一共12个月份(虽然我只放4张出来……)会用硫酸纸或者雪梨纸打印出来,可以当素材用在手帐里~

*明信片啊小零食啊想到什么就塞什么……

然后寄快递吧,【运费自理】
欢迎大家来玩(๑°3°๑)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