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 读书笔记 -

《夏目友人帐》 村井贞之

最近喜欢看日系小说😃
并没有看过动画或者漫画,之前对设定有一定了解而且书里的描写也很详细了,所以理解起来没什么大问题的。

三个温暖的小故事,不够看啊不够看。

感觉书里一直在强调缘分这东西。其实我也很感叹缘分呀,虽然挺虚的。但是想想自己身边的很棒的人,心里就会很虔诚地感谢缘分让我身边有这些人陪伴。回想自己在人生路口徘徊时,根本没想到,自己做的选择,会带来比想象更美好的东西。这不代表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但是生活总会制造出各种彩蛋。

有时候即使有机会让我离开或者改变,以前的我迫不得已接受的东西,自己也会因为习惯了它的方方面面,以及发现、珍惜它带来的缘分,而选择了保持现状。

就像夏目不想让他的眼睛再也看不到那些妖怪那样。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0)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