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森生

这边暂不更新啦
同名微博找我吧~

🖋这一周的日程管理

📘这段时间其实有点无聊得发慌,整天都泡在复习资料里,甚至连续三天献给有机化学

📅太单调的生活经常让我思考人生……最近在ins上看到很多人写bullet journal写得很棒。想想自己当初写手帐的初衷,除了有写日记的习惯外,是希望有了手帐这个形式的加入,可以让我变得更能掌握时间管理生活。

🎐这样一想,很长时间我的做法都和我的初衷背道而驰的。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如果构思出别致精美的手帐排版。而不是如何管理我的生活。

➿一旦想明白了之后,我把我整本的midori都排版好了。当然是有灵感的排版不是马虎应付。

▪️▫️▪️▫️▪️▫️▪️▫️▪️▫️▪️▫️▪️▫️
相比换上漂亮的书衣,我更喜欢把一本本内芯写完的那种成就感。

📁日程管理,bullet journal,日记,时间轴,影评,读书笔记,Clinical encouter感想……慢慢扩充手帐体系

⏱My life is what I record, not what I decorate.

   
© 睦月森生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25)